close

  每日要3哈,這是小咪在我桌子上的紙上畫出來的,這當然也是只有天真無邪的小妹妹才會做的事,女兒說別人都怕你,我就不怕你,我說你是我女兒啊!你從小就知道我最愛你了,你打從心裏就知道我再怎麼生氣,也是對你好,生完氣也是會原諒你的,所以從小開始,你就愛跟我一起玩,愛幫我取一些怪怪的外號,我也樂在其中的,有個女兒讓身為老爸的我快樂不已。

  難怪人家說女兒是老爸的前世情人,這是真的,小咪從小就愛亂畫,隨著年紀的增加,畫功有進步,但就是以漫畫之類的為主,自從家裏來了橘子貓,以前她常畫的黑綺貓變少,現在她的漫畫作品裏,最常見的就是會出現橘子,我就說橘子是我肥仔超人的小跟班,雖然牠的所有權是哥哥的,但我可是橘子在家裏頭的剋星,家裏頭每個人都疼牠,而我可不是,我得教牠學習規矩,上個星期五才被橘子貓抓傷,這也是我的錯,其實橘子要攻擊我之前,有先警告我而我置之不理,然而被貓爪到,心情超差的。

  看到小咪的三哈圖,心情轉換,從壞心情變成好心情,圖中的小咪短頭髮,符合她近來的造型,橘子也是超快樂的,女兒要老爸天天快樂,這種發自內心的期望讓我很高興,還要我只要三哈就好,太多的哈會過敏,我想才不會的,越多哈越好,這樣子人生才會快樂自在,仔細看這圖裏,那三個哈字,字字不同,各有所長,而且有越來越快樂之樣,也許我們大人太多的想法讓自己煩惱,小朋友的情感表現很直接的,如同小咪摸著我的秃頭說,老爸肥的光亮頭,超好摸的,最愛跟我睡在一起的,當然我也愛捉弄她,這是我們之間的快樂,不只有三哈,而是一輩子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