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多了,知道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方式很多,最笨的方式是直接攻打地球,殊不知地球人有核子彈嗎?若這樣子佔領了地球有何用呢?地球都受到污染後,也不能用了,有的是寄生到人類體內,隨著人類住在地球上,有的是被人類飼養,隨著人類佔領地球後,牠們也跟著佔領了地球,而且人類還要提供牠們吃喝,最後這一種是最聰明的方法。








  佔領地球不就是要奴役人類而已嗎?貓把自己當作上帝,把人類提供給牠們的飲食當作是正常,而牠們整天無所適事,享受輕鬆自在的生活,用最優雅的身形,來過牠們像是天堂般的日子,不用愁吃穿的,我都想過這種生活了。




  常在想若真的成為地球的霸主後,還能夠做什麼呢?不就是吃好住好每天沒有壓力地過生活而已嗎?喵星人現在不就是這個樣子嗎?可憐的人類還得為了三餐忙碌不已,還得擔心受怕天災人禍,喵星人住在人類為牠們蓋的房子裏,把人類當作是借住在一起的同居人而已,想發洩情緒時還可以到處搗亂,沒有人會呵責牠們,但遇到我就沒輒了,因為我是喵星人的剋星。








  人類是牠們的禁臠,還得到外頭去冒風險工作,喵星人可不用工作就可以過好生活,貓族跟著人類散布到世界各處,被人類疼愛,人類的武力再強,也強不過溫柔的力量,貓族不用跟人類用武力相向,只消以可愛來面對,老子說上善若水,喵星人就是用溫柔這一套來侵略。






  或許和平相處是最佳的選擇,不用為了資源爭得你死我活的,喵星人與我們相互陪伴,讓我想起了卡通裏KERORO軍曹一樣,與人類生活在一起,過著相互依賴的關係,或許在惡劣外星人要來侵略地球的時候,喵星人會群起而攻,幫我們人類保護地球。




  現在不要說喵星人佔領地球,家裏的各處都被牠佔領了,我認為在牠的心中必然認為這個家是牠的天下,人類是臣服於牠的奴隸,還好家裏頭有一個肥仔老爸,我從小就跟喵星人相處,非常瞭解這喵星人的性格,牠們的一舉一動是逃不出我手掌心的,若沒有我來對付牠,不知道牠會不會在家裏頭作亂,任何生物都有其弱點,用我來制服牠是最好的選擇。




  看到時,喵星人還是要逃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