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橘雖還不算是隻大胖貓,但每次看到牠那厚實的屁股,都會讓我想去拍一下的衝動,還好拍貓屁不會被告,在路上亂拍女生屁股可不行的,但是我家的貓,我就愛這一味,誰叫牠的屁股這麼有肉,橘貓是常見的貓顏色,但我家阿橘就是與眾不同。



  每天早上都是我最早起床的,我是中年更年期了,反正就是太陽光才露一點點,就能喚醒我的意識,房間裏的些微聲響,都能讓阿橘馬上跑到房門口等著我,這貓一看到我出來,第一個動作就是躺在地上,露出牠那白肚,意思就是要我跟牠玩,這時我的佛山無影腳又來了。


  昨天下午雷聲大作,這貓像是做了天大的壞事般,怕被雷公打到,一副委屈不已的樣子,連走路都壓低身子,像是在爬行般,躲到我桌子底下,我心裏頭就在想,你又在搞自閉了,膽子真是小,不知你家老爸肥從小就不怕雷聲,不只不怕,而且還很喜歡呢!最好天下大亂,我最高興,所以每當閃電電雨,或是颱風來時,都是我特別興奮之時,阿橘啊!你只消有我百分之一,就不會怕雷聲了。



  也許阿橘在家無聊吧!但我也不可能每天都用很多的時間跟你玩,跟我玩較刺激,跟家裏小朋友玩就是少了那點兒感覺,其實我真的養過貓很長的時間,從小就懂得跟小動物相處,只是你不喜歡被人抱著,這是你小時候沒有被人類抱習慣的緣故而已,你也不喜歡被人摸手,但我就是喜歡摸你手,你又能怎麼樣呢?咬我啊!我才不管你,就是愛摸你。


  你這厚實的屁股,太讓我著迷了,雖然你跳到窗戶旁,我可要好好地欣賞一下,順便去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