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是沒有幫貓洗過澡,所以就自己來洗吧!以前我幫貓洗澡還要幫牠戴上頭圈,以防牠回頭咬我,但我這次先把牠的指甲修一下,加上我這麼粗魯,牠怕我還勝過我怕牠的,所以我還是把貓咪玩弄在股掌之中,牠只好乖乖地讓我洗澡,看牠那樣子,真的不喜歡洗澡的,一副想找到機會就逃離的,但是我把浴室的門關起來,讓牠一點兒機會都找不到。


  水一沖,再有大的威猛都一瞬之間較成柔弱,原本看起來龐大的身軀變成了瘦小,可見這毛在蓬鬆之時,可以誤人眼睛的,讓人看起來大隻不少,橘子貓在沖水之後,就是一個大肚子最明顯,但我幫牠洗澡是還是怕被抓傷,因為以前幫我養過的貓錢錢洗的時候,就在手臂上多了幾道抓痕,而橘子卻只有想躲避而已。


  花的時間在浴室不多,可是幫牠擦乾及用吹風機吹乾卻花了較多的時間,全家只有我會做,當然也是從頭到尾都是我包了這個活,小朋友只是做見習的份,我說看幾次後,就讓你們來試看看,其實做這事,只是一個自信而已,自信不會被貓咪的動作所引導,是自己來引導牠而不是牠是老大,讓牠知道我是老大,牠就能接受我的所有動作了,不接受也不行,對吧!橘子啊!被我肥仔洗澡還是要認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