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餵就喵喵叫,就在餵的人身上磨蹭,而我這個會幫牠剪指甲的,會幫牠刷毛的,就不管我,真是現實啊!難道有得吃就好了嗎?不想想少了我,你這橘貓的生活就少了樂趣了,生命裏雖然吃很重要,但不是只有吃而已啦。






  近來都爬上我陽台上的花盆上去觀看外頭世界,貓有老虎的個性,喜歡居高臨下觀看四周,喜歡躲起來在暗處等待,但我還真的很佩服貓咪到我陽台上,沒有打破我任何一盆花,可見牠的身手有多好。



  看樣子牠的日子越來越舒服了,在找家那乾淨的地板上,想躺就躺,想坐就坐,有一點沒有變,就是我一出現就看到牠一溜煙地跑掉,太不給面子了,當真躲我而已嗎?只有我老婆大人出現,才會去撒嬌。


  原來誰餵牠吃東西,牠都記得,誰欺侮牠,牠也記得,可是小貓啊!這個世界總不能只有對你好的人你才表現出善意吧!還是要教你學習規矩的。



  人家說有奶便是娘,有吃的就把他當作老媽般,也許那是小嬰兒的舉動,而貓啊!你可是大貓了,那像小小貓般幼稚呢?雖然家裏頭餵你吃東西的人不是我,但我可是贊成收養你最大的推手。



  好吧!你想把我當壞人,沒這麼簡單的,可不知道我對付小動物很有一套的,昨天就被失抓出來剪指甲了吧!我得再找個時間抓你去洗澡的,我就是不餵你吃,小咪說我肥仔超人擁有的能力是力氣大,氣死人,也許也氣死貓吧!在我大力肥仔手中,你還是得乖乖就範的。




  只是你現在習慣了我家,下回我要出門去玩過夜的,你得去寵物旅館住,換個環境你才會珍惜現在,好吧,看你可憐,我買好吃的罐罐餵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