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可愛是貓咪的本事喔,還好我這張沙發,是便宜貨,讓橘子在上頭玩,也不會心痛,沙發下方有牠練爪子的痕跡了,再不乖,我會把牠的指甲再剪短些的。


  也不想想自己也不是個身材精瘦的體形,躺在地上磨蹭,變成一團毛球似的,等著我去摸牠吧,等我要去摸牠時,又一溜煙地跑掉,搞什麼鬼啊!



  在我家的日子應是很爽的吧!每次看橘子那股全身放輕鬆的模樣,也許我也應該多學學貓的生活哲學,貓的生活自在多了。



  來一張帥帥的定裝照,讓我真想去剝橘子來吃,太可愛了,橘子還是不要伸懶腰好了,露出後面的蛋蛋,還以為自己很有魅力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