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走出沙發椅下就屬不易了,但我可不像我女兒一樣對貓兒百般容忍的喔,不乖的貓咪還是要修理的,當然我也知道貓兒會記恨的,但我才不怕,因為我可是要讓貓兒知道我是老大哥的,不要以為我會揍貓咪,不會啦,只是會踢一下牠的屁股而已。


  說真的,這隻貓真的漂亮,但還是動物啦,有些時候跟動物相處,還是要注意,畢竟牠們還是有牠們的脾氣,所以我教小朋友跟橘子相處時,若發現牠有不爽時,就不要靠太近了,不然受了一擊貓掌也讓人受不了的。


  不再躲藏了,也大方地走出來吃東西,這時我才發現這貓是個貪吃鬼,會不會因為流浪過有種朝不保夕的憂患感,對吃這回事,牠可是來著不懼的,原來我還會抓牠出來餵藥的,後來發現這傢伙吃東西都把盆內的所有一切都吃光,連藥都吃下去了,那我就不用當壞人來餵牠吃藥了。


  剛到家裏來時,橘子的腸胃不是很好,便便是軟的,醫生開的藥還沒有吃完,牠的便便就正常了,來吧!到我家來過好日子吧!但我還是會教你守規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