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很久以前,還沒有神奇寶貝球的時代,在歐德魯朗城裡,展開了一場神奇寶貝大戰,勇者亞朗和他的神奇寶貝路卡利歐,使用波導努力的阻止這場大戰,最後戰爭終於平息,人們也稱亞朗為波導的勇者。


  而在幾百年之後,小智一行人來到這座城裡,參加了讚頌勇者亞朗而舉行的神奇寶貝對戰和熱鬧慶典,在對戰比賽之中,小智和皮卡丘贏得了最後的勝利,亦獲得在祭典時拿著勇者之杖,並化身為勇者的權利!然而,封印在勇者之杖中的神奇寶貝-路卡利歐,在此時甦醒,並且對眾人說出『亞朗將他封印後棄城逃走』的話;另一方面,,住在世界初始之樹的夢幻,因為想要有人陪伴,所以逕行帶走了皮卡丘和喵喵,小智為了尋找皮卡丘,在路卡利歐的帶領之下,往世界初始之樹的方向出發。在這座神秘的初始之樹底下就竟隱藏了什麼樣的謎團?而勇者亞朗真的拋下路卡利歐棄城逃走了嗎?小智能順利找回皮卡丘嗎?路途中會有什麼樣的阻礙在等著他們呢?而隱藏在路卡利歐的過去與「波導傳說」的詳情又是什麼?


  神奇寶貝系列電影,我真的越看越迷,在海濶天空的想像力裏,口袋怪獸與人類共存的世界,充滿冒險的奇蹟,如同小時那無邊際的幻想,在或許可能的機緣,與那可愛又令人驚奇的神奇寶貝相遇,這集的主角是路卡利歐,之前麥當勞出的神奇寶貝玩具裏有路卡利歐,當時只覺得這個外形不是很討喜的口袋怪獸可是是反派角色,然而看了波導勇者後,對這個長得像狐狸的路卡利歐喜愛至極,牠與其主人亞朗相知相惜,看了讓人覺得彼此信任與照顧之可貴,我建議去看電影,因為3D動畫聲光效果是種極致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