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喜歡看這卡通,也是小心而成的,能吸引我的卡通當然就要有些特色才是,說真的,現在的人們創意跟自己小時候又有不一樣了,以前的人所創造出來的人物較中規中矩,不會有太多逾矩的外形及想法,正邪之分明顯,從外形就可以分辨出其個性是好是壞,而現在的卡通較沒有這種區別,從外形的特立獨行,以及角色個性的詭異,都有種想法就是我快跟不上時代了,每個世代有不同的思維想法,總不能要他們都跟我們這個世代一樣吧!我也得學習一下現在年輕的想法,不然總是被人說自己變老了。


  飛哥與小佛這卡通若不是因為小朋友在看,我想我現在也只有柯南與火影忍者會看而已,剛開始看時,還覺得有些幼稚,然而越看越有趣,人物個性分明,而畫風又獨特,當然不會有像時本卡通沒事就有想往格鬥的方向前去,連少女卡通都有格鬥的情形,所以我認為這個就是反應出一個民族的根本性格,正邪之鬥難免,但也不要就一直以格鬥的方式來做為故事結構的主體吧!我小時候是個漫畫迷,即是漫畫迷當然就是卡通迷了,有什麼漫畫就看什麼,所以上回去手塚治虫特展看到的手稿,勾起我最多的回憶,因為那些都是我小時候記憶裏的一部分,其實我不反對宅男的,只是反對宅男把所有的時間都用在網路上而已,每種新創出來的文化,必有其適合現今社會的因素存在,就像周杰倫在我當年那時代就不可能成名,而費玉清若在這個時代初試身手必不能有當年那紅透天的狀況。


  有一身的能力也得要天時地利人合,若要如此那我們這一生努力有何用,我們努力是讓自己有能力在機會來臨時,不致失去這難得而來的機會而已,每次看到這些漫畫與卡通,都不由得羨慕起這些創意者,想像力豐富並且其心靈是飛翔的,不像我這讀書太多的人,思緒好像被書本局限住了,所以人類的創造力及想像力讓我們能不停地在這世界上把原本平淡無奇的事物轉變成幸福快樂的樣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