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新的外號,肥仔超人,正義的化身,沒有什麼頭髮,有個大肚子,胸前的符號是B,我說是13啦,這個我可是跟小咪研究過喔,她還是說美國的超人是S,我是爸爸B,所以要用B才是,而13則是我的幸運數字,小咪不知已幫我取過多少個外號了,這個肥仔超人是近來的外號,我想這外號再用沒有多久,又會有新的出再出了。

  我問小咪,你老爸我雖然額頭上面光溜溜的,還沒有完全秃頭吧!多少畫一些頭髮給我,所以就在我這張圖上的頭上點上一些頭髮,我問小咪,你老爸雖然有個肚子,還不至於肥吧!在用語言上面,對人要說胖,對豬才說肥,而老爸身體超好的,應是說強壯吧!小咪說因為叫肥仔,所以才要把鼻子畫成豬鼻子,我說太不公平了吧!你說我可是正義的化身喔,那也得畫漂亮一點吧!你畫媽都畫得像個美女似的,為什麼畫爸就畫得不好看呢?你最愛跟老爸玩了,就畫成像金城武那個樣子好了,她說不要。



  這女兒最愛跟我玩了,也因為太愛跟我玩,所以跟我沒有什麼隔閡,所以我問她為什麼不去找媽玩呢?她說媽媽都在看報紙,沒有空,我問她為什麼不去找哥玩呢?她說哥哥愛生氣,而且很小氣,那為什麼喜歡跟老爸玩呢?她說老爸有個軟軟的肚子,而且不生氣,我問她,那為什麼是正義的化身呢?她說因為跟老爸在一起很有安全感的,老爸可以保護我,小咪童言童語的,每次我在看電視時,就自動爬到我身上來坐在我肚子上面看電視,把我身上當做是個舒服的軟椅子,這個也不能怪她,因為從小咪剛出生後,那時我老婆在上文藻夜間部的大學,晚上都是我在照顧小咪,當時我都是把小咪放在我肚子上面一起看電視的,你想想,才出生一個月開始就坐在我肚子上慣了,當然到現在只要還能坐得上去,一定就會爬上來坐在我肚子上的,因為她在心裏頭,總是認為她老爸我的肚子,是個安全坐椅吧!

  小咪現在只要我坐在書桌前看書,也是就從我腋下鑽進來,坐在我腳上,就像是跟我一起看書的樣子,我桌上的紙,總有一個角落是她的圖畫紙,我讀我的書,而她畫她的畫,趕都趕不走,這時要她離開,就只有我大聲向我老婆告狀時,小咪媽媽才來解救我,所以我家小朋友雖然知道我很兇,但不太發脾氣的,都喜歡來找我玩,這個也怪我老婆較正經八百的個性吧!我就告訴小咪,你若把媽媽的外號取名為肥仔女超人,那我就馬上給你養貓咪,這小女生考慮了一下說,肥仔這個名字是專屬於我的  

我發奮瘦身,等我瘦身成功後,那時我在想,小咪會再給我什麼樣的外號,是帥XXX,還是英俊的XXX,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