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德殿的鎮殿之貓,生了三隻小貓,讓我每一次去練劍道時,都會去管理室裏看那三隻小貓咪,當然我也有帶家裏的小女兒去看過這小貓,小小貓剛生出來時,眼睛還未張開,看起來像極了小老鼠,女兒號稱是愛貓人士,結果還是不敢抱,可見完全沒有養貓經驗的人,還需要再磨練與貓相處的技巧。




  這貓應出生了一個月了吧!現在已能到處亂跑了,貓媽媽會讓我抱小貓,只是要把貓抱遠一點,貓媽媽不管多遠都馬上跑回來監視我們,好像我會把貓抱走的樣子,這也是母愛吧!貓媽媽我也忘了那時來到武德殿的,只知道常有貓出沒在武德殿附近,也許是朋友們拿食物養牠們而變成了常住貓吧!也好,我也喜歡貓。


  我還記得我以前在基隆養的貓,我抱回家去時,也是大概一個月多,小小的貓,真是好玩,想起當年每天都跟貓在一起的樣子,真是令我懷念啊。


  這隻貓媽媽是虎斑色的,臉較尖,看起來較修長,這次生的小貓也都是深色的花紋。


  小貓長得快,才一個星期沒有去看,再去看時,就已經會到處跑了,活蹦亂跳的。


  我最愛玩貓爪了,按一下後,爪子就亮出來,放開就收回去,太好玩了。


  小貓肚子圓圓的,可能都喝貓奶喝太多了,貓媽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