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六點,想想就出門吧!天色微亮,也不想跑了,就去快走好了,路上沒有什麼人,早起的人都跑到那兒去了呢?其實昨晚也有去跑,是帶小朋友們去的,跟小朋友說好跑半圈走半圈的方式,只想這一個星期只想要熱身而已,不想再讓腳做過度的壓力了。


  即然要把跑步當作另一個運動,那就得要逼自己不能懶散,早上眼睛睜開後,就不要再賴床了,心想等高雄這場馬拉松跑完後,再來做LSD(長時間,慢速,及長距離)的訓練,下午時打電話問我那個今個跑過高雄到四重溪一百公里的同事他的跑步經驗,問他為何有跑長距離的心信心,而這信心從何而來,也問了我腳為什麼會痛的原因,有經驗的人還是真的讓我佩服,解答了不少我的問題,至少知道我這腳痛不是受傷,而是跑太快了,他一直說長距離的跑步要放輕鬆跑,要保持一定的速度,跑太快不是好方法。


  我現在也會做熱身了,所以就用走的出門,想想走到學校操場這過程就當作是熱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