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星期天清晨在小朋友讀的國小跑了五十圈,腳一直都在痛,我在想,或許是我原本都是在晚上練跑的,一下子在清晨在早上練習,也許因為熱身不足吧!加上這幾天天氣較冷,所以早上超床身子骨較沒有完全舒展開來吧!所以這星期日及星期一時,都有感腳踝骨微微作痛,我知道運動員的筋骨幾都會酸痛,其實只要多休息就好了,但因為二十日的高雄馬拉松賽,我參加了半馬賽,要跑半個高雄市,依上回在金門的經驗,雖然高雄不會像金門這麼冷,但一面跑時,腳一直感到不舒服,心情很不好的,所以我擔心的是這再來的賽事,雖我不是競賽型的選手,但我要拿那完跑紀念牌,所以我一定得在時間內完成才行。

  老婆大人說我這個星期不用再跑那長距離的,就去公園快走就好了,也許可以用這種方式來復健,所以我就依然晚上出門去,花個四十分鐘快走,參雜著部分的慢跑,跑走交替來讓自己的身體不會忘了跑步的感覺,夜裏的興仁公園沒有白天這麼多人,晚上還不會太冷,自己現在也沒有刻意算自己繞了幾圈,也算輕鬆自在。

  我希望能把這跑步當作自己另一項興趣,我現在開始做跑步記錄,另開一個文章分類來記錄我跑步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