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卡通可看,我當然就看囉,雖然最近沒有什麼片子讓我非去看不可,但租片及電視上的重播都還有在看,我喜歡極度思考性的電影,還有一些題材,例如哲理或者深入人心的深討,有人問我為什麼不看斷背山呢,所簡單的回答是,我不喜歡同性戀之間的討論,不是我不尊重社會上這少數人,只因為我自己是個喜歡女孩子的人,那有男生喜歡男生的,真奇怪,反正這類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火影忍者這卡通,我已接觸了好久了,現在雖己到了疾風傳的精彩劇情,但以前的劇情還是很好看的,我最喜歡裏頭的那位李洛克,沒有天性的本能,完全靠著一股想成為忍者的信念,趨使自己去努力成功,宇智波佐助有著家族血統的力量,漩渦鳴人有者九尾妖狐的力量,都比別人有著極佳的天賦,我尤其不喜歡佐肋,有著討女孩子喜歡的外表,但整天只為了報仇,生性不若鳴人樂觀,鳴人那堅持下去的不放棄,在片中無人能比,也是因為這樣,常在緊要關頭反敗為勝。


  這集裏火之國木葉忍者村的漩渦鳴人,和夥伴春野櫻和奈良鹿丸這次的任務是找尋走失的雪貂,不料卻在任務完成途中,意外地遭到神秘少年騎士率領的部隊襲擊,而開始了故事的序幕,或許你會認為卡通有什麼好看,那我問你,小說有什麼好看呢,書本或者是故事本來就是要超脫現實,西遊記或者是聊齋異誌不都是杜撰的嗎,故事要引人入勝,每位角色的特殊性,不論在外形、個性及能力的區別,每人都有其讓人欣賞及討厭的地方,火影忍者在中忍考試後將其出場人物都定位好了,海闊天空的想像力,忍者五大國,與平凡老百姓共存於忍術與科技同樣發展的世界裏,這一集我不講故事情節了,只是介紹這卡通的好看,希望你們一同進入忍者世界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