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就是女生,畫的圖裏,都把其女性化了,晝貓畫熊貓,都畫了裙子,還要畫髮飾。


  只能說小咪的圖就是有其風格,你說現在所有的商品上的圖案,不見得就是很漂亮,但都有其獨特性。


  運動會時,去她們班上把她的作品照下來,原來小朋友在學校都是在玩這些事啊!。


  說真的,我小時候還真的不太會畫圖啊!小咪所有的畫都是無師自通的,我也沒有教她,也沒有讓她去學畫,都憑她自己的想像。


  每到書店,她都會向我要求買圖畫的書,基本上我都會買給她,買本書而已,這點我做得到的,所以說我的錢大都花在看電影及買書上面。


  小咪最愛坐在我書桌上面亂畫了,我是鼓勵小朋友塗鴉的,反正想畫什麼就去畫吧!能畫出自己的風格才是重要,現在很多會畫圖的,就是少了創意,我時去看高中美術班的畫作,都有種感覺就是生硬,圖畫也可以傳達心意的,就看在畫畫的當時,心情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