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這回事,不論信或不信,就當作是好玩的遊戲來玩看看也好,一件事情怎麼解釋才是重要,而不是算出來的樣態,就像是風雨生信心這句話,對我們這種平靜無常生活的人,也許沒有什麼感覺,可是對於一個在落漠極端,也許已失去了生活意義的人,在某一個情境之下,這句話也話可以轉變其心境,而讓其找到新的生命意義,算出來是好的結果也許對原本就擁有好的生活的人沒有太大的效果,算出來是壞的對一個原本就是充滿信心的人,一點影響也沒有,所以不論是怎麼的,一個人對人生的認定才是重點,一個能自我轉換心境的人,一個可以調節自我心情的人,才是能活得快樂的基本,那麼來玩玩算命吧!日本郵便在網路上設一個「來年の一文字占い」,也就是用一個字占卜一年的運勢。進入網頁後,待Loading數字跳完後,會有一個輸入生日年月日的畫面,填完後老虎書法大師就會寫出屬於妳的字,什麼字呢?


我的字就是這個難字,有些人也許會認為我來年可能難囉,可是我卻對這個字非常喜歡,太好的測字對我一點兒感覺都沒有,可是這個字卻是讓我覺得這字就代表著我長久以來的生活狀態,從小到大,我一直以自己未來要怎麼過而煩惱著,很想讓自己過個好生活卻又沒有太多的資源可以運用,我沒有從家裏得到什麼幫助,連母親最後交待給我的一點點錢我都拿出來給她治病,因為我認為這些原本就不是我努力的所得,想成功卻是難上加難,可是我在最難的時候,幾都會轉變我的人生方向,連我得過最大的發票獎金都是在我最落魄時候,幾件事情的結果,讓我有上天不亡我的觀感,絕對不能放棄自己,所以不停地想出人頭地,從不想要從別人那兒得到什麼財務的幫助,有人說要遇到貴人才能成功,但我卻想因為自己的成功而成為別人的貴人,同樣的一個貴人,我是以積極的方式來思考,所以我一直在想,假如我去接我家裏的那個賣魚的工作,現在會怎麼樣呢?父親母親都曾私下告訴過我,假如不是我在做公職,家裏那個攤位應是我來做較能做得起來,因為在市場工作不需要小聰明,而是需要腳踏實地,這點我一定是可以做得到的,所以我不怕難,至少可以與壓力共處,因為要認定身處難地而願面對才行


也許心境已不受外物影響了,我倒希望家庭平安和樂,難事交給我就好了,人生難事多多少少,沒有人能完全置身事外的,但這個難字,讓我又重拾信心,因為我要打敗這個難字,讓難成為我的座右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