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過農曆年之前,去了一趟台北,為了的就是在信義區華納威秀後的世貿二館,那兒的哆啦A夢親子樂園,因為只展到二月底,所以就找個時間就直奔而去,台北可以逛的地方真的很多,難怪以前我的同學朋友們,很多都留在台北工作,也是因為方便及找到的工作都還不錯的緣故,而我呢?本來也以為要在台北長久生活下來了,結果也是陰錯陽差之間,讓我再度回到高雄,這些事的過程,我可以講好久。


  以前在台北都是騎機車,走錯路的話,可以馬上迴轉,停車也方便,然而開車去,真的停車也是個問題,離開基隆時,台北市的捷運還沒有開通,現在則是捷運是台北人的重要交通工具,坐捷運方便歸方便,也是要走路的,天下沒有什麼事要你一動也不動就能夠到目的地的,以前我一個人,現在可是一出門都是一家人,走遠的話,得考慮的不只是我一個人了,當兵時,休假或者是出去打混,一個人走遍了整個台北市,雙腳萬能,沒事嘛,去景美的財訓所受訓時,從景美走到公館,也不覺得遠,你只要認為這本是應該的事,就不會抱怨了。


  小叮噹,我還是習慣這樣叫哆啦A夢,畢竟這是小時候習慣的名稱,還記得小學四年級時,第一次看他的漫畫,那時還有手塚治蟲的一系列漫畫,我都還記得,如果我還是小孩子,去到這親子樂園,我真的會高興死了,在當時那有這類的設計呢?藤子不二雄當年可能也沒有想到,小叮噹會受歡迎了這麼久,現在看到小叮噹,我還是有當年的感動,那存在身邊深處的童心,也將被喚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