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的凋零比起我們人還快,這個漂亮消逝得這麼快,讓我們都不由得感受到美麗的生命有時盡,沒有什麼能夠長久,歲月更是不能停的流走,誰在角落裏為我們守候呢?你有沒有想過那個人在那兒,過去的笑聲,過去的容顏,有新生有消滅,也有離別,你我都有自己的故事,你我都有自己的天空,日子難過還是要過,在單純的微風裏,尋找芬芳,在千萬的容貌裏,發現她,我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幸福,也許身在其中而不知,體會所有的一切五官所及,在細微裏發現存在是多麼地難得。


  我會老,也許有那麼一天我也會消逝,留下的是什麼,也許路旁新生的花兒如同我們一般,只是它們快了一點,四季變化,歲歲年年,那些生命裏的交錯,都跑到那兒去了,也許各奔前程,珍惜的事都存留在記憶裏,像花種子飛向各處,飛向天際而到不可知的命運,沒有人知道要停留在何處,不論在那裏,都將努力再去開花結果,細細感受,好聽的歌也有結束的時候,沒有人能長久,只要能延續,精神長在。


  什麼叫做及時行樂,什麼叫做成敗,曾經叱吒風雲的人物也都做古了,呼風喚雨的榮光,沒有一個能維持下來,留下的是傾倒的長城與地下宮殿,戰爭不止,百姓淚也不止,再痛的事也會隨著時間而忘,浮雲蒼狗,萬物變化,無一定型,也沒有一種確定,確定全在一己之為,風吹砂逝,形體銷毀,花兒的美,留在印象裏。

那些花兒-范瑋琪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 我的那些花兒


在我生命每個角落 靜靜為我開著


我曾以為我會永遠 守在她身旁


今天我們已經離去 在人海茫茫


她們都老了吧?


她們在哪裡呀?


我們就這樣 各自奔天涯


(幸運的是我 曾陪她們開放)


........想她


......她還在開嗎?


........去呀


她們已經被風吹走 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還沒講完 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歲月中 已經難辨真假


如今這裡荒草叢生 沒有了鮮花


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 春秋和冬夏


她們都老了吧?


她們在哪裡呀?


我們就這樣 各自奔天涯


(幸運的是我 曾陪她們開放)


........想她


......她還在開嗎?


........去呀


她們已經被風吹走 散落在天涯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Where the flower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girls gone


Where did they all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men gone


Where the soldier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graveyard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y gone


她們都老了吧?


她們在哪裡呀?


我們就這樣 各自奔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