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的話,什麼都可以買,糟糕的是口袋裏空空的,上回說到的那個劍道護具也想買,只有嘆氣,為何身份這麼低,一大堆的假如一時出現在腦子裏,假如怎麼樣就會怎麼樣,在花錢上沒有太多的顧忌的身份,以我現在來看,只有看上帝有沒有眷顧我,讓我得個樂透彩,把這一生都改變過去,假如我有這般幸運的話,首先就是先不工作了,光那把的錢就可以讓我一輩子玩樂不工作了,我還工作做什麼,每天都去打劍道,每天都去游泳,每天都去種花,每天都去看書,每天都去學東學西的,日子真的會變得充實,然而在查驗貨物時看到這玩意,讓我再加地想著,就讓我運氣真的好到可以買這東西來當玩具,有多麼的快樂。


  在電影羅馬假期裏,男女主角一同騎著偉士牌機車遊羅馬的景象依稀還記得,後來台灣也流行了一陣子,現在在市面上真的少見了,到保稅倉庫去看了八台的重型機車,還沒有開箱之前會讓人以為是裝著大型的玩具的,本來重型機車我所看過的,幾乎都是以木框箱裝的,而我還沒有請倉管員打開倉庫前,倉管員說那些是他用堆高機堆進去的,我在想,機車用堆高機堆進去不怕過程中會傾倒嗎?這很貴的,裝卸貨物這樣子會不會風險太高,弄不好要賠別人的,等看實際看過這機車後才知,原來這車子放在這木架底板上,再以外覆紙箱,車子竟不會傾倒,這裝貨技術真好。


  當然我要看的是車身號碼及引擎號碼,加上裏頭的原廠文件,其實這台是二百五十CC的,但不會讓人看起來很巨大的樣子,假如可以的話,我真的想在倉庫裏騎騎,只是這車固定在上面,可惜不能試試,我粗估算了算這實子的價格,進口申報價格,還有加上關稅、營業稅、還有貨物稅,當然還有請領牌照所有的費用,再加上貨主需要的利潤,二十幾萬元一台跑不掉,當然我這種算法是保守的,其實應要二十五萬有吧!買台來玩玩,這只是想法而已,然而這種是有錢人的玩具,我只是純欣賞就好了,真的等發財了再說,只是算了算,沒有樂透彩的運氣,我這一輩子對這類貨品只能看著流口水的份了


  不要氣餒,也許真的運氣,或者我突然間走狗屎運,做什麼發什麼,真的做生意發財了,怎麼不讓自己過好一點,我就去買一台來騎,不能小看自己,小馬在我這個年紀時,那有想過有當總統的一天呢?然而做個夢也好快樂的,把這照片貼出來給朋友們看,也讓你們做個夢,有夢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