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朶美麗,這是自然所成,而人生之美,卻是在我們努力付出而致,天生聰明與後天的磨練,都是重要的,你我是那一種呢?我可有些想再復出的感覺,想想這這麼的走出去,讓自己的光采留在各處,是否能成,無人能知,能知道的就是不停地付出而已,是不是家庭穩定之後,身心就懶散了呢?以前的好朋友一直記得我當年那活力充沛的樣子,在言談之中都不時說到那時我所說的雄心壯志,路邊也有好的事物可以發覺,千尋萬找卻不能找到想要的結果,人的牽絆真的是難以談出一條絲線來釐清所有的線索,讓你我知道為何?


  我也喜歡看著這樣的她,以前在路上看到的女孩子都在想那一個是終身伴侣,而現在每天看的是那必須相處的那人,家裏常吵鬧讓人覺得像是市場,而這些都是幸福的聲音,我最喜歡女兒窩在我身上了,不知那一天才會長大到我抱不起來了呢?人會長大也會消逝,那一年或是會變得怎麼樣都不知道,我能確定的是我能清楚地看著她長大,這種快樂沒有人能剝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