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金牌是我的,不要懷疑,很久沒有得過第一名了,星期六去參加小朋友的國小校慶,社會家長組的跑步比賽,我這個家長會常委也被會長拜託去參加,結果成績還不錯,得了這個獎牌,來頒獎的市議員還虧我說身材這麼好,難怪能得獎,身材這麼好,有個肚子啦,唯一的遺憾是我家小朋友沒有得獎,真希望我這個獎牌能是小朋友得的,獎這回事,對我這種社會人士已沒有太大的作用了,給小朋友的鼓勵價值較大,要獎牌不難,去找一些有頭有臉的朋友要幾張都有,可是要真有實力才行,實力是自己不能抹煞,沒有能力的人拿獎牌是較沒有意義的,上回我不是說過勇士之珠的問題,因為我自己本來就是勇士了,也不用其他物品來增光了,而這種物品對於一個還沒有真正面對社會百態的年輕人來說,這些都是種鼓勵,而我們熟男有沒有實力,自己最知道。


  這次的金牌,得來全不費功夫,也許是自己常運動的關係吧,可是太久沒有跑這麼快了,腳有酸痛的情形出現,而我又去打劍道,幸好不同的運動所運用的肌肉不同,不然這酸痛真的會更糟的,說也奇怪,為什麼我常在運動的人,肚子還是消不了呢?這問題,我還沒有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