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可忙的很,有一個因素是我也要到屏東去投票,但是更重要的原因是好友從香港回來投票,我得去陪他,所以從中午以後就一直不在家,然而下午也到漢來飯店去吃了一餐港式火鍋,真是好吃,在餐席之間,一直在談今天的總統大選得票,我的見解是小馬一定贏,只是看票數有沒有拉開,本來的看法是小贏,在我中午出門前就把這篇文章預定好了,沒有想到,是大贏,讓我昨天去造勢會參與,且撐到十點才回家,這件事就變成很有意義了,只是我家老婆大人沒有買到小馬穿西裝的那個公仔,總覺得可惜而已。


  這次的選舉結果,沒有辜負我對小馬的期望,能贏這麼多,必有其道理,而綠營也有這麼多的票,也代表了不同的聲音,似乎不能小看,所有的跡象,都能看得出現在我們這塊土地上的所有人在想些什麼,小馬得謙虛來看待我們這個國家所有的人及所有的事,大部分的人一旦贏得了權力就會開始腐化,其實一黨獨大的問題在很久以前就很令人擔心,然而經過轉換後,民進黨並不能化解所有的一切問題,反而變本加厲把這個國家分裂,這八年來我沒有看到希望,現在我終於看到希望,人民再度讓政權轉換回到國民黨身上,似乎現在台灣能夠接受這位外省總統了。


  現在我們有了一個新的總統了,我說不出的高興,卻沒有形於色,畢竟眾多的工作現在才要開始,我們課以小馬責任與壓力,希望他能帶來一個與以往不同的氣象,有一點很高興,國民黨應該會反省過去失敗的原因,至少現在我可以確定的是,不會再有省籍問題,不會再有族群問題,全國人民一心為國家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