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第一次看這部片子時,我是先看漫畫的,當時我就對小叮噹他們一行人為了比助去恐龍世界充滿了幻想,這一次電影把比助翻為嗶之助,而當年我的小叮噹也成了哆啦A夢了。


 回想起我第一次看小叮噹是我國小三年級還是四年級時,我也記不太清楚,總是在當年對這剛問界的漫畫很有興趣,而且大雄的恐龍世界也是當時最讓我感動的,年初我在畫店就看到去年日本的哆啦A夢雜誌,就知道日本在去年重新以大雄的恐龍為故事,重新出品大雄與比助的故事。



 哆啦A夢的卡通是我從小到現在一直都很喜歡的,它可以說是小孩子心目中的經典,也可以說我心目中永遠的經典,我家小朋友也都喜歡他,除了趣味不斷,你也可以發現故事裏的意義是積極的、正面的,也同時帶給人們歡笑跟幸福,像最後一幕大雄的媽媽問他們去了那裏,他們五個人全部露出幸福的表情,真是令人難忘。


 新大雄的恐龍,我在看預告片時就知道,這部是以全新畫風來重拍的,本來以為故事內容會修正,或者是另起新故事,看完之後,才知故事完全一樣,但小部分修正了,我家小朋友馬上就看出來了,故是大概是大雄在尋找化石時無意中發現了一個白堊紀時代在日本附近生活的恐龍蛋,恐龍蛋在大雄的照顧下孵化出了一隻應該已經絕種的小長頸龍。


 後來因為小長頸龍長大,家裡無法飼養,大雄將它放到了公園的水池中,卻引起了附近居民的大騷動,於是哆啦A夢及大雄設法把小長頸龍用時光機將他送回一億年前的恐龍時代。


 在時空移動的途中,大雄他們遭到了神秘人的襲擊,使時光機發生故障,將小恐龍誤送去了古時代的北美地區。為了搭救小恐龍,將他帶回日本,大雄、哆啦A夢以及靜香、胖虎、小夫一行人乘坐時光機再次前往古時代,但前路將有許多的危險等著他們!而大雄是否能夠安全的護送小恐龍回到同類的身邊呢?



 賺人熱淚的最後離別一幕,太令人感動了,大雄與比助的感情從片中表現得淋漓盡致,我覺得比起舊時拍的,更加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