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第一時間就去看某些片子,而還沒有小朋友時,都去看午夜場的,所以我常在說,對於自己所興趣的事物,一定會找出時間來的,除非這是沒有興趣,或者是自己懶,不能怪什麼時間不夠,我對這種推辭不以為然,就像在談戀愛的男女,再遠都會跑去相會,除非這感情不夠深,我以前就會跑去桃園,如果當時女朋友在國外,我也會跑去的,本來事在人為,不要用沒時間來推辭,想做的事情,一定會排除萬難去做的。


 任何片子我都看,百無禁忌,動腦筋的與聲光效果的,都一樣的緊張一樣的刺激,有些演員從年輕看到老,從第一集到現在的第三集,像哈里遜福特還要拍第四集,真的在現實的世界裏,經過了那麼多年,人老體衰,可是沒有這幾個人還真的看不出電影的快感,因為你我都認定這個演員演這戲才好看。


 故事一次又一次地來,你我總是在散場之後在想,下一次還有沒有續集呢?劇情裏,男主角還是沒有辦法挽救世界末日的危機,人類的浩劫雖是由人類自己造成的,在人類心裏總是希望有救世主出現,這也是宗教在人類世界一直不會消失的原因,也因為電影技術進步,現在的片子幾乎都沒有冷場。


 有些時候我還是聽到有人說不好看,我只能感嘆很多人做事情沒有認清事物的本貌,看動作片要求劇情,看劇情片要求歡笑,看勵志片要求恐怖,事物的好與壞要從多方面分析,我們常會陷入情緒與不滿足的迷思中,事物有好就有壞,有正就有反,要求某種多一些就會失去某種不足的缺失,當所看的部片子是標準的動作片,編劇就只是其次,而動作與爆破的拍攝才是重點。


 就像交男朋友的時候,看到的都是他的優點,結婚之後看到的都是缺點,這也是我在講述電影時候,喜歡多去講優點,因為我在介紹你們一部好的電影,批評是好事,然而從批評到辱罵只是一線之隔,多多用心去思考是我常鼓勵朋友的話,壓力大時可以去看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