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大早進辦公室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子信箱看看有沒有任何人來的訊息,就如同在當兵時看到那信紙一般,不論是寫些什麼,總覺得在這世界上還是有人認識你,知道你這個人是存在的,心中才出現無比的安慰感,迷失自我在這現在的社會中,似乎是一般人的通病,常有莫名的焦慮,期待被重視的想像,變成最迫切想要的,關在自己的房間內,封閉他人進入自己的心房,變成喜歡獨處,似乎成為大部分人的必然,想獨自走出戶外,覺得空氣污濁與人群擁擠,但還是走出去,也許只想要在人群中找到自己,卻也迷失在其中,思考為何?原來人群裏每個人都是一個自我,封閉的自我,每個人都關上了自己的門窗,如同行屍走肉的活死人。


 我喜歡用文字相談,雖說文筆沒有多好,至少能讓我記起還有文字這東西,在網路上看了看,常想現在的人用字談論自己的想法竟是那麼拙,不僅用字錯誤,張冠李戴,寫不出什麼樣的新意,所以呢,我也是寫了不少郵件,也習慣了別人沒有回應,但我還是在寫,不知道別人是否真的也是這樣子,他們是沒有時間還是不用心,你我應該沒有期待知道真相,只要在信箱上看到有朋友的訊息,就會認為,這可笑的世界還是有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