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就是貓奴,但會養貓也是個機緣,假如不是家裏不夠大,不是住在這空間狹小的城市裏,我是很想養狗狗的,而且我喜歡的是中型犬,可以陪我去跑步,可以跟著我到處去散步,然而養貓是因為獨自生活了很久一段時間,每次回家都是孤孤單單的,而貓咪很耐得住寂默的,不是整天在家的自己,才不會讓寵物在家很可憐。貓藝節 (3).jpeg貓藝節 (1).jpg 貓藝節 (2).jpg

  我家橘子是宅貓,要牠出門去見客,那有這麼容易的,平常要讓牠進去攜貓籠時,牠都極力反抗,上回帶牠出去洗洗澡而已,回家後就躲在沙發底下好久才能平復牠那不平靜的心,只是對小橘覺得可惜,去看看同類們的現況,交流一下有多好,不要整天都窩在家裏,在家當老大,也得見見這世界上的貓奴們。

貓藝節 (3).jpg 貓藝節 (4).jpg 貓藝節 (9).jpg 貓藝節 (10).jpg

  難得高雄有這種聚會,我那有不去參加的,當然也是因為貓夫人跟貓博士都要來,不去會一會不行,也得讓她知道高雄也有這麼多人支持她,朋友到處都有,要看你用什麼態度來對待,不常見面的朋友,讓你很窩心而覺得踏實,不用多的禮物,你都會覺得大家都是在相同的基礎上頭,不會相互背叛,可是有些天天在一起的人,雖名為朋友,而其心所想,其身所做,都讓人失望,人會因為環境改變而讓有些過去有很好情誼的人變得少在一起,但我絕對明白,這人是真朋友。

貓藝節 (11).jpg 貓藝節 (12).jpg 貓藝節 (18).jpg 貓藝節 (21).jpg 貓藝節 (22).jpg

  貓奴跟狗主人不同,為何,狗當飼主為主人,而貓當飼主為奴才,現場的貓奴們那動作態度,絕對不像養狗的這般大動作,每個都輕輕聲聲的,而貓咪也很有個性,在現場不用怕貓會大小便,貓絕對會到有貓沙的地方才會上廁所,這也是貓奴的聚會可以在室內,而狗狗的聚會一定要在戶外的原因。

貓藝節 (23).jpg 貓藝節 (24).jpg 貓藝節 (25).jpg 貓藝節 (26).jpg  

  我把我家的貓當家人,每次有全家一同照相的機會,橘子是一定要入鏡頭的,貓夫人鼓吹我們再養一隻貓,不是不養,而是老婆大人不同意啦,家裏有二隻貓的話,我家小橘那善良的個性,必然會被欺侮的,好吧!還是讓小橘當大爺吧!全家都不在家時,牠把家裏當作牠的天下,或坐在窗前看著樓下的世界,或是在陽台前看著小鳥飛來飛去,勾引牠那獵人的天性,我想貓奴們像我一樣的不多,大部分都是溫和的,只有我,看起來不像貓奴,卻是十足的貓奴個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