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報名這瑒,當然是為了小朋友,我跟兒子說,只要十公里左右的賽事有完賽獎牌的,我都來陪跑,兒子能跑十公里,也是我所佩服的,因為我在他這個年紀時,雖然是柔道校隊的,但要能跑十公里,對我來說是難以想像的,連在當兵時,要我跑十公里都是很大的壓力,屏科大這場離家也近,而紀念衣是黑色的有台灣黑熊的V字標記,我的用女兒的SIZE訂,那一件就給她穿,路跑參加太多場了,紀念衣太多,家人有要的,先給,同事裏還是朋友們我也會送給他們,我只留一些對我較有紀念性的而已,像香港廈門時送的。IMAG1705.jpgori_549f6812a8be9.jpgori_549fc0990ddd1.jpgori_549f6813cf1d6.jpgDSC00977.JPG DSC00978.JPG

  這兒靠山較近,早上覺得比城市裏冷,但我決定要穿短袖的上場,兒子也跟著我穿,我說剛開始時會冷,但跑一段路後就會覺得溫暖,會場是在體育館裏,較溫暖,但起終點在外頭,還是會冷的,要出發前還是要先到外頭去適應一下溫度。

IMAG1700.jpgIMAG1701.jpgDSC00979.JPG DSC00981.JPG DSC00982.JPG

  屏科大算是在南部的大學裏,校區最大的,先要跑校區一大圈,開始一大段是一坡,怎麼下去就得怎麼上來,心想最後一段路得在上坡之中回到終點了,大學這回事,離開我很久了,而我也沒有再讀研究所的打算,但在知識的殿堂裏,還是讓我感受到學術氣息的,在校區裏跑著,道路算是寬的,即使到了校區外,這兒的路都算是鄉間的路,沒有太多的車輛,跑起來也算是舒暢,雖說這場是學生們辦的,目的是為黑熊保護協會募基金,公益性質的,能在補給上有西瓜,讓我很不敢相信,我覺得辦得不錯的。

DSC00985.JPG DSC00990.JPG DSC00994.JPG

  在校區外繞了一大圈後,回到學校還得上坡,一路上到學校的最高處,我看這上坡應有二公里吧!最後衝刺時,兒子還是一股腦兒地超越了我,年輕的爆發力還是比我好,其實他不知道我在跑步途中,沒有加速,為了只是要陪著他而已,我雖少了爆發力,但我畢竟還是參加過不少全馬的人,路上若照我的速度,兒子早就跟不上我了,天氣冷些對於速度還是有幫助的,兒子在這兒創造了他十公里最好的成績,不錯。

DSC00997.JPGori_549f6811a1d6f.jpgIMG_20141228_124832_1419742190931.jpg

  再去在屏科大裏的保育類動物收容中心參觀,回程去萬巒吃海鴻飯店的豬腳,算是半天的運動旅遊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