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台北如何,但可以確定的是不停地下雨,讓我連出門去運動都不行,其實跑步不行,那去打劍道還是游泳呢?這個倒是可以考慮一下,只是需要開車出門,現在的我上下班都是單車的,說到要開車,這不是我的STYLE,我總是以健康的形象出現的,有些人不出門去動一動,窩在家裏會覺得愉快,而我呢?我是個愛往外跑的人,在家待不住的,看前鎮高中的體育場那兒,還有草衙派出所的無線電台,雲很低的,沒有大雨也是飄小雨,好處是不會悶熱IMG_20160611_123442.jpg

  待在家裏也不是沒有事做啦,這幾天可以寫部落格就知道,還是有很多事可以做的,看文文章,我最愛的歷史書,練寫字都算是不會讓我無聊,我這個人怎麼可能會無聊呢?只是在身體內總有股熱血,想去流汗,讓身體有些活動而已,不曉得一些宅男宅女到底是怎麼過生活的,我也曾愛打電動,但要我整天在這虛擬世界裏玩,這不可能,很佩服這些人可以不眠不休地在螢幕上打怪,沒有錯,我是個熱血男兒,大部分的人第一眼看到我,都會這麼認為IMG_20160611_123616.jpg

  小雨基本上是不可能阻擋我的,但大雨可就不行,其實我曾想過買台跑步機放在家裏,但這東西佔空間,家裏沒有地方可以放,其實飛輪倒是很適合的,不會佔空間,而我又能一面聽音樂一面踏著踏板,說不定也可以一面踩著,一面揮著木刀,飛輪的缺點是只在腳步運動,跑步還會扭動身軀及擺手,所以我若有飛輪車,得加上一些手部活動才行,但沒事在家踩車,好像倉鼠在跑輪圈似的,心想還是要出門去比較好,人家去什麼健身中心運動這回事,我可不是這種時尚型的,想動時,在家跳繩都好,花錢的事還是少找我較好,打算明天就去游穿雨衣騎機車去,整個天地都在雨中,而我也泡在水中,這也是不錯的享受喔 IMG_20160611_123521.jpg

  比起這隻貓,我可不像牠,整天只想窩著,看牠身心都放輕鬆的樣子,相比起自己來,我會不會太過熱血呢?還是牠太過懶散呢?誰對誰錯猶不可知,因為牠不用為三餐溫飽而忙,牠有我在就可以過舒適生活,但我可要有個天空,有人說退休後會不會太無聊,我說那會呢?每天都在等待著一件事情的來到,生活上有種期待感,年底前我已安排了三場全馬賽了,計畫還要安排二場,總共要六場,而且我還要去游日月潭,暑假期間我安排帶家人去爬玉山的前峰,領隊是我喔,我還要寫計畫書申請入山許可,可以做的事很多,雨再大都有停的時候,而我的心可沒有停,因為我總想在天際之間,讓心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