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好像就要我去做似的,到台北出公差,開什麼查緝會議,天啊!這種讓有些想表現的人,有心升大官的人去做就好了,要我去,不是要我去做簡報的就好,每到塔城街這兒,都讓我覺得很浪費時間,從高雄出發得早早出門,會議到了下午五點半,真累人的IMG_20170218_093919_HDR.jpg

  中午時在延平北路附近到處亂走,台北的街景真的跟高雄完全不同,我說過每次我一個人在台北走,年輕時的心情會再度回到心中,過去的感受,好像當年就像昨日,台灣其他城市裏,基隆台北是我最熟悉之處,其實真的需要有更多的時間,讓我再度沒事可做,只能到處走走就好,台北這熱鬧的街景,在人群裏,自己像是個陌生人一般,躲藏在裏頭,一點都不重要IMG_20170218_094731_HDR.jpg

  反正台北一日遊又來了,可惜的是時間不夠多,加上台北我早就在年輕時探索完,又不是年輕時在這兒有女朋友,現在的我,好像沒有個人留在台北晃的理由,若真有的話,好像也只有附近的重慶路書店而已,其實每天回家變成了我的習慣,到台北來上課也不是很喜歡,課裏頭這幾個長字輩的,都會推事情,心裏頭想著,你想輕鬆,我也想輕鬆啊!機關裏最大的壞處就是大部分的人都在等著時間升官而已,但能力不足的人坐上高位,徒讓下面的人瞧不起而已,為什麼我來,我知道是為了我們抓到了一個超大的案子,我是主辦,好吧!出嘴的都是這些人,想分功的也都是這些人,但做事的都是我,以後你們就不要以兄弟相稱,我實在討厭在心裏IMG_20170218_183322_HDR.jpg

  還好這回有我一位同期的一同出差到台北,才不會讓我很無聊,撐到了會議完全結束,各關區都來報告,還好外國來的,不然還得要外文報告,很有壓力的,這些單位的人,廢話一大堆,讓人超想睡的,好不容易又過了一天,坐在高鐵上吃著鐵路便當,這時才有感覺到自己才是完整的,一種寂然,沒有人吵,把便當裏每一粒米都夾到嘴裏,美好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