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到了十一月中過了,我的休假還有很多天沒有休,當然還有加班補休,可是現在小朋友在上學,老婆大人白天也都去工作,我若休一整天,在家也沒事可以做,這幾年來,我大都以請半天假的方式來消耗未休完的假,就是上午請假去游泳,下午再去上班,至少下午可以把工作做完,有連休太多天,單位長官們會擔心工作開天窗,我覺得升官到高位皂人有些可憐,我這小小官不用去思考太多規劃的事,只要把本分做好,但是長們很怕底下的人不做事還搗蛋,所以我請半天而已,讓他們安心些吧IMG_20171115_115536_HDR.jpg   前陣子網路上瘋好市多厚奶茶,其實我原本也不知道,因為我有一次去好市多買藥,發現怎麼每一台購物車上都有同一品牌的飲品,才要去鮮貨區看是什麼東西,才發現早就被搶購一空,馬上就在網路上看到所謂的奶茶喪屍的名詞,我原也不在意,但行銷這回事,就是在你腦袋裏不停地將你催眠,形成一種必然的觀念,認為要吃瀨尿牛丸會長得英俊長得強壯之類的,讓我也想買來喝看看,當然最好的時間是上午游完泳就去好市多,那時才開門沒多久,應可以買到吧!我常說吃東西各自有自己的喜好,有些人認為好吃的,不見得你就會覺得好吃,但吃名氣也好,至少我可以跟朋友們說,我也喝過這奶茶了

  別人說吃東西要注意健康,還有要避開添加物,像是喝珍奶要加鮮牛奶,不要加奶精,可是我真的覺得加奶精較好喝啊!茶飲店每問我要加鮮奶還是奶精,我都馬上說加奶精,有醫生朋友說不能喝啊!我說我一年才喝不到五杯珍奶,人生若什麼都不能吃不能做,活著有什麼意義呢?生活細節過度計較,不是限制了自己的靈魂嗎?而我身體又很健康,不必計較吧!其實我還有一件事跟美國川普總統相同,就是我很愛喝可樂的,只是現在為了跑馬拉松,對於甜食,我盡可能克制而已,當然常克制不了,每次多吃了,就很悔

  但現在的身材,我也算是滿意,只是還不到我的目標而已,買這奶茶還是小排了一下隊,搬了一箱十二瓶回家,兒子從小愛喝奶茶,他應是最高興的吧!我兒子說好喝,只是茶味可以再重些,我另一位朋友說,若再加些牛奶下去,會更好喝的,而我呢?我還是選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