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得不說,有些人真的跟你很有緣,連到這麼遠的地方都遇得到,這得要時間點剛好,而且這麼大的地方,一整年都遇不到,在這異鄉還得在相同的時間相同的地點等因素都聚合才行,若不是先去吃炒泡麵,若不是金門的好友說要到這兒來,若不是今年我們來跑步,對方也得跟我相同,但目標想做的事不同沒有關係,我參加過很多活動,但朋友們說在現場,人很多時遇不到就是遇不到,即使在身邊而已,他的一個轉身,或是你經過時他眼睛看著別處,緣份就是這麼讓人想像不到,今生會跟某些人相遇,好像有這麼一種冥冥之中的安排1550414191412.jpg1550414195238.jpg

 

  也許是善緣,或許是惡緣,緣來之時你想像不到,如何把握或者是放棄,都得靠自己的取捨立斷,誰能決定你的未來呢?還是自己啦,有一次到拉拉山,好久以前的事了,還遇到高雄的同事帶小三去那兒玩,在台北車站時,曾經有一位主動來認我的人,後來我想起來了,是我國中同學,光春國中的時候,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還有一次在台大附近汀州路那兒的金石堂書店,有一位我認為我們們認識,對方也認為我們應熟識,但兩個人怎麼都想不起我們是何年何月在何處因何事而認識的了,這種緣就是淺,也許在年輕時交女朋友,心中認為這個人將是未來一輩子的伴了,沒有想到突然間分開,一輩子再也見不到面了,緣深緣淺之間,好像又不是自己的安排,誰在安排呢?電影在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裏,有一段就是在說人生裏,每個人彼此間相依相牽連著,一個小小動作,一個等待,都可能影響到別人的未來,如同每次有重大意外,都有人搭上那班飛機而出事,也有人錯過而逃過一劫,你的未來誰說了算呢?不管怎麼進行,都是自己在過活,如同班傑明,他選擇了自己想過的人生1550414200040.jpg1550414204274.jpg

  黑屋咖啡海景手作廚房,這兒的景還真的好,好的海景,美好的餐點,還能遇到熟人,有些人真的要珍惜相處時光,想想宇宙之大,你成為人身,在現在這時這時,只要是善緣,都值得好好把握相處時光,也許這一輩子再也遇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