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大陸的政治制度,要很快地讓他來統治台灣,我非常反對,假如以政治分類,我應不屬急統,而我年輕時支持黨外,在李登輝還沒有戒急用忍前,我一直認為我們應幫助大陸發展經濟,在阿扁當選時,我還有些高興,誰叫你國民黨分裂,給阿扁做看看,他台北市長市做得不錯,結果他想的不是國家,而是私利,二顆子彈讓我對他完全失望,很明顯地往急獨走去,現在小英也是走獨路線,跟我的理念不同,我不喜歡大陸,但我認同中華民國,在全國還沒有共識之前,絕對不能以你一己之私去改變整個社會的價值,但掌握權力者,總以為自己最偉大,他代表著全部的人民,以為他所做的都是為國家好,但起心動念,我們看得很清楚,不就只是為了長久執政在鋪路而已嗎?上台後所有的政策都是在以鬥倒對手,修理非我族類,只要是他的人,都有好處有職務,而經濟及老百姓的生活呢?他聽不到,因為他認為你砍你一刀是為你好。20181123夢時代造勢 (3).jpg20181123夢時代造勢 (9).jpg

 

  小馬還在位的話,韓總不會浮出水面的,小辣椒在不適當的時機點選黨主席,假如她去選台中市長呢?還是台北市長,她的戰力必然不差,國民黨注定會慘敗後才能重生,只有全敗之後,大家才會檢討自己,國民黨有做到,而民進黨還認為統獨牌在地方選舉可以用,的確這種統獨及廢核之類的議題,有著高道德的心態,讓人以為擁有這種想法,靠往這主題,在社會上是高道德的,別人都是廢物,他們清高到神的境界,你們這些螻蟻死不足惜,操弄得不適當,整個社會陷入混亂,有可能分裂成兩半,到時更難收捨,人心裏的執念之可怕,可以把對手殺了還編一套理由,有人問我,我說二戰時,納粹殺猶太人,昨天還把一大堆送進毒氣室,今天大戰結束了,昨天那些你認為是豬的,今天變成了是人,突然之間,納粹這些人,心裏到底會怎麼想,他會不會為他昨天的犯行感到自責,還是假裝沒有發生過呢?我認為選擇遺忘是這些人唯一的路,因為他還要活下去,在顏尼歐的電影「真愛伴我行」裏也談到,你昨天還認為這個人是妓女,戰爭結束後,當作沒有發生過,這是一個可憐女人的故事,所以政治的操作不能為了奪權而把社會價值錯亂,韓總這回把前題定得很好,簡單又明瞭。20181123夢時代造勢 (2).jpg20181123夢時代造勢 (4).jpg20181123夢時代造勢 (6).jpg

  他在高雄辦了五場造勢,除了旗山美濃那場我沒有去外,去了四場,第一場在鳳山經武路旁那兒,我還沒有到會場,發現有很多人拿國旗,原本以為人很多而已,沒有想到人多到不行,我跟家人擠在維新橋上,遠看著會場,天啊!好久沒有看到國旗,這麼多的國旗,好感動,心想這回有機會翻轉了,很長一段時間在南部,你連拿出國旗的勇氣都沒有,讓人出現拿國旗是丟臉的事,因為很多人會笑你會羞辱你,說外省人的政權旗子,說了一些你根本連反駁的機會都沒有,即使他們說的是錯的,但凶惡的態度讓你還是不想惹事,所以收起旗子,做個隱藏起來的人,我不喜歡大陸是因為他的制度,不是不喜歡他們的人民,我祖先跟著鄭成功來,我老婆的父親跟著老蔣來,我們都是來自大陸,歷史上朝代轉變,但文化上,我有血脈傳承,我跟我丈母娘談過,家人再不好,再沒有成就,都是家人,我喜歡我的姓,我忘不了我父母,我也不會忘了誰是我的恩人,這面國旗不是不可以改,朝代名稱國號也不是不能改,但最前題是百姓,不能為私利而讓老百姓流淚啊!20181123夢時代造勢 (1).jpg20181123夢時代造勢 (5).jpg

  我支持韓總是因為他賣菜,我家賣魚,在我心中對他那種格調很親切,我在市場上很多這樣的叔伯,小時候跟父母去東港魚市買魚,底層人們的氣息就是這樣,我說的台語很重的海口音,這些都是我母親教我的,我的母語,但我小孩子的母語跟我不同,他們的媽媽可沒有我這種江湖口音喔,去韓總的會場,除了喊一喊,發洩一下情緒外,還能唱唱KTV,一個人唱歌跟幾萬人唱,感受不同的,我除了在成功嶺大專集訓跟一大堆年輕的士兵唱成功嶺之歌外,這次最多人跟著唱,一種同心團結之感,還有造勢場外的夜市市集,有一家人從上海來玩,順道來看看台灣選舉,我跟一位老先生談,我說習大一定要默認中華民國,畢道老毛與老蔣爭天下是歷史的事實,誰勝誰敗不重要,可以在相互承認之下,好好地談談,誰說國旗國號不能改的,那是虛的,人民才是實的,用中華民族的文化力量,把彼此再度結合在一起,重回漢唐盛世,那是一個胡人與滿人在一起,接納所有的不一樣人們,不同的文化,不分彼此,共創未來,我是中華民族。20181123夢時代造勢 (7).jpg 20181123夢時代造勢 (8).jpg

  好像全市都去造勢場似的,其他地方變得人車較少。20181123夢時代造勢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