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看到這個獎牌才報名這場路跑的,加上小朋友們暑假沒有安排什麼活動,我就幫全家都報了名,兒子當然跟我跑12.5K的,因為只有這個組別才有獎牌,家裏女生們走走5K的,老婆大人都說最辛苦的是牽著家裏那頭牛,走路都不好好走,很難牽的,連去上個廁所都上到好像掉到茅坑裏去一樣,這一天的天氣,在夏天裏算是很不錯的了,開車到新港的途中,在高速公路上還遇到了幾場雨,若不是報名報晚了,其實我也想來新港住香客大樓的,同樣是媽祖廟為主的小鎮,北港跟新港的氣氛就不同,也許是廟前大街的規劃所致吧。20150712跑出金虎爺 (8).jpg 20150712跑出金虎爺 (9).JPG 20150712跑出金虎爺 (7).jpg

  陰天沒有太陽,還有風在吹,怎麼全身還是大汗,回到終點時,襪子也是溼了,若是全馬的話,應也是跟北港馬一樣,連鞋子都溼,腳底應也會起水泡吧!路線好像跟幾年前來跑這兒是相同的,但才幾年沒有來跑,怎麼就覺得路線有些陌生,好像第一次來跑的樣子,帶著兒子跑,不敢跑太快,因為比起上個星期的安平馬,多了四公里,若一昧地加速,有可能得到反效果,我只想讓兒子養成運動習慣而已,跑得快不快不是重點,小男生能忍受辛苦就很值得嘉獎了,所以我會刻意控制速度,不讓我們跑太快,大會設置了很多水站,每一站都喝水,也是可以讓自己喘口氣,讓自己能緩和調息。20150712跑出金虎爺 (6).JPG 20150712跑出金虎爺 (5).JPG 20150712跑出金虎爺 (4).JPG

  只是奇怪地,我怎麼足跟痛的症狀又出現了,當然還是能跑,就是跑起來不舒服,若是奪標型的選手,身上有舊傷痛處,都會影響成績的,所以身體的復原很重要的,這場跑完後,我想再休息幾天,等爬完北大武山回來再繼續訓練,有傷痛最好的復原方法就是休息,但愛上運動的人,總是在不運動時會全身發癢,沒事還是會出門去運動,也許我可以在這幾天出門去走路就好。

20150712跑出金虎爺 (3).JPG

  小朋友們拿著金虎爺獎牌去拜虎爺,祈求虎爺保佑全家平安,並護佑著家裏的橘子貓,我們認為虎爺是貓科動物的神明,做為貓咪們的神明不為過的,終點在奉天宮前,一下子大量的跑者回來,讓那兒人擠人的,我認為應可以換個地方做為終點才好,不然大家都是又熱又溼的,再來人擠人,很辛苦的,但我還是認為辦得很好,吃完鴨肉羹後才回家,我還想到嘉義去吃雞肉飯,再到新營吃豆菜麵,順道下麻豆去買碗粿明天當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