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假期來走走,因為回潮州去祭拜父母親,從來義這兒接沿山公路,一路到三地門也算是順路,不用從屏東市那兒繞,而沿山公路的風景優美,好久沒有來走這一段了,可惜了因為紫心樓要進去有年齡的,不然那兒是我的第一選擇。三地門居高風味餐 (4).jpg三地門居高風味餐 (1).jpg三地門居高風味餐 (2).jpg三地門居高風味餐 (3).jpg

  自己還年輕時,大家都會坐公路局的車子到三地門這兒的河床地上烤肉,或著在溪旁玩而已,看山玩水是最大的樂趣,當然年輕男女們的相處,重點不在於山光水色,而是彼此的好感表示,可惜我自己在高中以前,從沒有機會參與這種活動,也許當時的自己總以為把書讀好,大學聯考有了好成績,上好大學後,一切就會變得不一樣了,人生一個階段過了,還會再有新的階段,大學畢業後,好像也沒有怎麼樣,生活還是要過,努力變成了各人自己的未來必須,年時長輩們說讀書可以改變人生,到最後,能改變人生的真的是一個人的個性,而非讀書,讀書變成了自己一個興趣,如同打球跑步一樣,知識在工作生活上能用到的不多,說有沒有變化自己的氣質,好像也沒有,但能把讀書變成一種興趣,也算是有所得三地門居高風味餐 (5).jpg三地門居高風味餐 (6).jpg三地門居高風味餐 (7).jpg三地門居高風味餐 (8).jpg三地門居高風味餐 (9).jpg

  還記得上回到三地門是為了那原住民的琉璃珠,受到了電影海角七號的影響,到三地門的蜻蜓雅築逛逛,後來就再也沒有去了,當時小朋友們還很小的,現在都長得比我還要高,時間在過讓人好像有感,似乎又無感,很難說清楚的,但帶家人到處走走,吃吃喝喝,也是旅行,這家塵是在三地門很出名的一家吧,因為人很多,到這兒時,剛好在下午沒有再出餐了,所以我們就到旁邊的咖啡莊園喝咖啡等到五點,喝咖啡的時間過得很快,這家餐廳跟咖啡莊園好像是同一老闆,地點很不錯,來的這一天因為有霧氣,但我認為空氣差也是有關係的,不然應可以看得到好風景的三地門居高風味餐 (10).jpg三地門居高風味餐 (11).jpg三地門居高風味餐 (12).jpg

  會較少來這兒,因為高雄到這兒也得要花一段時間的,所以要來得特意來才是,若不是我為了帶家人來吃美味料理,可能我也不會往這兒來吧,假日時,台灣到處都是人,三地門這兒才新建了一座琉璃吊橋,吸引了好多人去走,我才不會跟著去湊熱鬧的,真正的美景是要靠自己雙腳去走出來的,太容易得到的,人們不會珍惜的,而我每看到人多的排隊人龍,真恐怖,我們來這家以烤雞出名的餐廳,先訂了位子才來,而且也花了些時間喝咖啡等待,還算不會累的,一天快就過了,似乎每天能做一件有意義的事就足夠,有人說一生做好一件事,都看我們怎麼看待間,至少我沒有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