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見鍾情是談情說愛情節裏都為浪漫的事,我不認為這個世界上有什麼比這個更令人愉快的,或許未來會有什麼不可預知道麻煩,但都不影響當時從身到心的愉悅,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與我一樣,但我相信很多人都應曾有過這種感覺,不要用現實來衡量,不要去想理性,談感情本來就需要多些感性,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需要愛的時候,就是渴望愛,我個人在年輕時,對於交女朋友這事,從不猶疑,不去想背景,不管現實,只要陶醉,那是種無言的承諾,你只管做你想做的付出,當得到一點點來自對方的回應時,真是快樂啊!


  我從回到高雄後,做事都保守起來了,所以不可以之後在高雄認識的我來衡量我對感情的看法,也許有很多朋友不知道,我遇過很多女孩子主動表示喜歡我,但我不喜歡那考慮東考慮西的想法,若有結果,未來得兩個人去面對,不是推給一方,什麼事都想自己佔優勢的人,不會得到真實的愛的,快樂悲傷與痛苦,不再是一個人承受,心裏的話都要掏出來溝通,所以我對那在夢幻想法的女孩子非常受不了,也許我想太多了,可是時間是自己的,人生還是要過,我從不等待猶豫不決的女孩,至少我勇於表達,不掩飾我對別人的喜歡,不喜歡表面上說情愛,私下卻又用物質來衡量愛情的價值,你若喜歡一個人,不會用現實來套用,而是自己真實的感受才是。


  回到高雄後,遇到了好幾個女孩,不知怎麼的,都是對感情有錯誤夢想,不知怎麼的,我都會認為要就要,不要就不要,有這麼難嗎?到底在玩什麼遊戲呢?為什麼我都明確地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當然也有迷惘,但我認為在談情愛時單純點,男孩子只要是個認真做事,真心對待的人,應就是個值得託付的人,有時認為台北的女孩子誠實多了,我印象裏都還記得那個直接向我表達喜歡的女孩,至少單純得可愛。


  猶豫什麼呢?該怎樣就怎樣吧!保握每一次的機會,大聲說出自己的心聲,難到兩人相處是為了別人看待你的眼光嗎?我們都在文章裏看過,也看過現實社會的例子,誰能與你廝守到老,這又到了理性與感性的兩衡,在我的經驗裏,我從不等待,但我給承諾,這是兩個人的事,不是別人的事,用自私的處理態度,要別人等待,要別人給你空間,都是不負責的做法,經驗裏,遇過的女孩子不下二十個,但我都真心相待,猶猶豫豫的人,我都會很明快的處理,因為我認為,即使開始時,我一見鍾情,之後的相處,讓我覺得,對方沒有認清為什麼相處,沒有認清這是雙方的事,而不是一方一昧的指責,沒有認清,要共同面對未來所有悲歡。


  我還記得很多女孩,依稀都還能記得她們的長像,根據旁人的說法,那些女孩都還認為我是個最好的選擇,可惜是有緣無份,人的未來都是自己的選擇,找到對的,就不要去想太多,因為幸福會在猶豫之間跑掉,好好地掌握每一個機會,沒有人知道結果會怎麼樣,去做才知要如何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