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飛機翱翔,我特愛二戰時的單翼前發動機的型式,可以仔細俯看大地又能感受空氣流動,二戰那幾型經典機型我都有,可惜沒收集到英國的噴火型戰機,有空慢慢更換各機型放在辦公室桌前,讓心隨著飛翔。不愧己身

 

  這是我辦公室位置看出去的視角,在這辦公室的最底端,算是可以綜觀全區的地方,其實有權力就有責任,這是我一向的思維,領導者必須要負大責,做最大的擔當,但我這些年來發現我們的教育不教這個,基本上都要你爭取權利,但沒有要求要付出相對的義務,有權有責,領錢多就要多負責,可是身邊的人有不少推委卸責,難怪近來在談高中生殺人的事件以及國文課本上廉恥的古文,國家社會要進步,不是看目前,而是要長久規劃,做高位我不羨慕,賺大錢的人我不見得瞧得起,一個能為人們做事,為你發聲的人可不多見啊,只是這個社會,都看表面,用情緒來鼓動大家,其實都是虛。

  未來很長,而我們能被記得的時間,大部分都在我們死後幾十年而已,你的墓能有幾年還有人去拜呢?往事已矣,盡力去做,不愧己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