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知道完全拼完花了我三個多小時,因為我的收音機開始聽是上午八點多的節目,完成後收音機傳來的是中午節目的主持人說話聲,今年春節去竹山紫南宮捐血送的樂高立體拼裝,一直沒時間來做吧!沒想到零件大大小小這麼多,完全忘了時間的存在,拼錯一次,全拆卸後再重做,差點放棄全往旁邊的垃圾桶丟進去,然而堅持是不變的成功定律。找事做而已

 

  人各有所好,然而有些喜好隨著時間過去,只有回憶而已,國中時很喜歡做飛機戰車模型,當時流行米格25戰鬥機,雖然做得不是高手們所做的這麼漂亮,但還是很能滿足自己的心情,沒有錯,有些事真的只是消耗時間而已,值不值得就看你自己怎麼想,每個人價值觀不同,你認為重要的,別人不認為,你不怕的事,別人卻怕得很,所以面對事物,你我各有一套,所以說,你之所以成為現在的樣子,都是你所有一切作為,個性所呈現出來的。

找事做而已

找事做而已

  這模型對我來說不好做,也許是我自己駑鈍所致,聰明的人也許不用半個小時就能完成,做好之後,要你把它重拆再裝,我想你應也不會願意的,畢竟是辛苦結果啊!難怪有些人完成大片拼圖之後,會把它裱起來,也許做好很漂亮的模型,你會找個透明框來裝進去,慢慢來就好,反正也不急,又沒有人趕你,所以事情的輕重緩急很重要的,不疾不徐也很好啊!

找事做而已

  假如在退休後,我如何找事來做呢?真怕整天的時間都是你自己的時,卻無所適事地浪費掉,興趣得培養,朋友得交往,家人的情感也要融洽,我們都是時間過客,不知有否來生,反正現在好好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