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家裏有蘭花開放後,我就把它拿到辦公室來擺放,高雅的身形,讓我這桌前擁有與眾不同的意境,現在是蘭花生長的季節,家裏的蘭花一直地長葉子,新葉子綠意盎然,不像之前的葉子上有病毒感染的斑點,現在的植株看起來活力十足。


  碧綠素色的花,沒有太多的豔麗色彩,令人心情平和不少,家裏眾多的國蘭,期待它們的盛開,希望在春節前後,家裏的花朶們,至少開一半的盆數,這下子家裏在年節時就充滿了美麗環境。


  這盆後來被我的朋友要去了,這也是我的榮耀,我對喜歡花的人,也不吝嗇地給予,最不喜歡的是只是愛其漂亮而沒有心照顧的,愛花的人,就來跟我要吧!我可有很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