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我家所有的布娃娃,都被小朋友們取了名字,這幾隻是小朋友們最愛的,小咪就是喜歡這個小貓娃娃,哥哥喜歡的是企鵝,而那胖胖貓熊是小朋友們說是跟我同一個種族的,所以我是屬於胖熊貓,重點是胖。


  貓娃娃叫做小黑,是在九十年時,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因為它長得像我以前養過的貓,是乳牛貓系的,在小咪還睡在娃娃床時,也就是在她還在襁褓時,我就把這貓娃娃放在她身旁,結果這貓娃娃從她很小時就陪著她長大,這娃娃大小剛好一隻手就可以抓起來,就像是抓一隻小小貓一樣,後來小咪就把它取個名字叫小黑。


  企鵝是小朋友們在木柵動物園時買的,那時是哥哥想要的,是個手偶娃娃,名字也是小咪取的,叫YOYO。


  小布娃娃相伴真是快樂,我小時候沒有布娃娃,我都是以機器人或是坦克車為主,不然就是自己隨亂創造出來的木頭人,現在小朋友幸福多了。


  你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我們家的娃娃,都是黑白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