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小學時,家旁就有一家小型的家庭工廠,是做麻花卷的,而在市場上也有賣零嘴的,也有在賣這東西,但不太喜歡吃,因為總覺得太硬,除了逢年過節才吃些而已,說到過節,我還真的很愛吃麻佬,而麻花卷一般來說是被我拒絕在外的,這是傳統的麻花的做法,小學時常看鄰居在做,捲好麵條,進油鍋,再撒糖粉,就是不能及引起我的食慾,市場上的車輪餅,卻是我想像裏的最好吃食物。IMAG0368

  所以要再吸引我,必須要改變這麻花卷那硬邦邦的口感,還有那糖粉,只有死甜味而少了香氣,我家老婆大人可是個會過生活的人,不像我只要能吃就好,不好吃的少吃,好吃的多吃,不會去找尋,我的美食地圖一般來說都離不開家裏很遠,為了吃而跑很遠,不太像我,但家裏有一個這樣的老婆大人,我日子可就過得多彩,過去那個大肚男,應就是被老婆大人的生活習慣造成的。

IMAG0369

  這家位在台中市裏的麻花卷,就很得我的胃口,把我小時候對麻花卷的那刻板印象改變,一般來說我吃傳統的麻花,只會吃一塊而已,讓我能吃二塊以上,必然是這東西好吃,能讓我一而再,再而三地想去吃,那這家就是成功的店家,心想下回再到台中,一定要再去買,田中也有一家出名的麻花,但我還是認為台中這一家好吃,想吃嗎?我買給你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