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把一個團隊搞弄起來,也真的不容易的,陳老師已經營武德殿好幾年了,也真的佩服他能這麼有心,可是我這個人雜事在多,工作時間也不見得能完全配合,所以很多的活動都不能參加,實在可惜。


  在這個環境好的場地練習,實在是習劍者的幸運,以前我開始練習時,每次都只有三四個人而已,沒有想到現在會有這樣般的盛況,只要假日我有去練習的話,都可以看到很多的新面孔。


  也許真的需要傳承了,年少的越來越多,那像以前都是老面孔,所以一個單位,就是需要各種不同的人來幫忙,來湊熱鬧也可以,就是要這樣子才是,我是認為年輕學生越多才好,不要像我這種社會人士,時間不能完全放在其上,真是可惜。



  去年我掛在門口大樹上的祈願文要用火焚燒讓天神知道,這個是過程,雖是個小儀式,卻是重要的,就像我們過年一樣,總是會想一些模式來讓我們跟隨著節氣走,好讓我們能將這個心放在這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上面。


  人就是這樣子,需要有些熱心的人,有些人去參與,維繫大家良好的關係,好讓大家認同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