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談談金門好了,我真的很懶,都離開二年多了,還是有很多沒有寫完,到這個在金門東北角的一個地方,從水頭到那兒好像很久的一段路,當然在路上有去吃了高坑的牛肉,說到吃牛肉,很小到大沒有一次吃過這麼多的牛肉,不吃是痛快還是不幸,沒有想到牛肉料理可以有這麼多的變化,當時雖然是十二月,可是一路上從太武山下山到沙美的路上,還是很次的,尤其是我是騎機車去的



  看我家小朋友當時都還是個小蘿蔔頭的樣子,現在可都是像個大孩子一樣,當時經過沙美鎮時,想去找那閩式燒餅的那間店,可是找不到,可惜可惜,閩式燒餅有特色的,在東北季風起的日子,在沙美這地方,因為沒有屏障可擋,所以沙美這地方風蠻大的,在要進觀測所之前,有這種綠化很好的路徑,整個路上沒有太多的人,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風景區,人太多讓一個好好的景點變得吵雜,失去了那寧靜感,我喜歡金門的原因,這一點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



  這是隧道的入口,也是長長的坑道的起點,金門到處都綠化的很好,也是因為阿兵哥的功勞,從觀測掩體看出去可以看到的就是獅嶼,用望遠鏡看到對岸,可以看到人在海灘上行走,在到觀測地點的隧道裏,好長好長的,在裏頭講個話都能回音,很難想像如果沒有電燈亮著,在裏頭可不可以分得出東西南北,到處綠油油的金門,每次我看到大興土木的工程,就讓我覺得心痛,其實我真的有心想移民到金門,我看上的是那種的好環境,希望那兒永遠是一塊淨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