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孩子在無意間發現一個神秘的盒子,裡面裝了些像是玩具的東西,孩子們越是把玩這些「玩具」,他們就變得越來越聰明,智商也變得越來越高。學校老師立刻發現孩子不尋常的表現,認為他們是超乎常齡表現的天才兒童,並通知了父母。


 父母也察覺到這對兄妹近來的異常表現,在媽媽的關心詢問下,妹妹愛瑪告訴媽媽,在那些玩具中有隻小兔子米琪會教她很多東西…就當媽媽越來越擔心時,突然發生大停電,政府追蹤肇事原因竟然就在他們家。事情很快就超乎他們的控制與想像,小女孩表示米琪要帶給他們關於未來的嚴重警告…到底米琪與這群「玩具」要傳達什麼使命?



 科學家的掃描研究結果顯示,米琪不但是高度科技的電子產物,也有部份是有機體,此時眾人明白,這群外來物品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來歷,但它們到底是什麼?它們的目標又是什麼?


 這部片不單只是一部科幻片,背後有許多含意,等著看過的人去思考,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認為不夠精采呢?看這部片子不能用科幻的觀點來看,雖然科幻是這部片子的引子,但我們在看的是兩位兄妹的互動,兩個可愛的小朋友當主角,蠻吸引人的,主角真的很可愛,讓人不知不覺的想到自己的家庭。


 在家裡會常吵架鬥嘴,但是如果今天真的遇到像是電影裡面一樣的情節,家人還是會奮不顧身的跑來救,就跟電影裡面一樣,畢竟相處血緣自有情深,看這部片子真的令我專心,很想知道到底這些旋轉石與玩具兔子會對這兩個兄妹帶來什麼樣的結果呢?相信去看這部電影的人,應都會喜歡妹妹艾瑪的,她每每抱著那隻未來的兔子米琪,是多麼的純真啊!


 原來是未來的人們不能穿越時空,而把旋轉石與兔子米琪送到過去,為了是要找到最純真的人的DNA來讓心性變化成醜陋的未來人,轉變成純真,純真的艾瑪為了兔子米琪快要死了,艾瑪傷心地流下眼淚,間接提供了DNA,也因哥哥的幫忙讓兔子米琪可以回到未來,幫助更多人卸下面具,相映出現在的人已失去了純真,如果以現在這種樣子一直下去,人心甚至於外表都會因而失去人類原本的純真。


 


 雖然是個簡單的故事,但探討心靈的層面,真的很值得思考,電影到最後,未來人也因為妹妹艾瑪那純真而充滿愛的DNA,改變了未來人,使得未來人變化進而成為像天使般,像是住在天堂,我們人類是不是在歷史的惡鬥裏,以為唯有權勢與殘忍才能獲得一切,忘了初始之心是什麼,我真的喜歡這部片子,是一部具有教育意義又活潑的電影,光Intel的畫面出來時,我就覺得真的是很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