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八點多才開始,但這兒平常就是我晚上練跑的地方,時代大道的夜晚與清晨,氣氛不同,但這兒的環境是我喜歡的,就是一場玩樂型的路跑,可不用要求速度,很快跑玩沒有什麼意思的,這就要慢慢玩,想要跑快的人,在今天還是到台北去跑富邦馬吧!高雄的冬天很舒服的,其實感覺上是沒有冷,除了寒流來的幾天而已,今天清晨薄霧,沒有太陽,今天的富邦馬是有雨有風的天氣,相對起來,高雄這一場讓人快樂又舒服。2013OPEN RUN氣球路跑 (3)2013OPEN RUN氣球路跑 (1)2013OPEN RUN氣球路跑 (2)2013OPEN RUN氣球路跑 (4)2013OPEN RUN氣球路跑 (6)2013OPEN RUN氣球路跑 (7)2013OPEN RUN氣球路跑 (8)

  跑了這麼多場,每次起跑時,每個人都是磨拳霍霍,或者是表現出壓力十足,可是這場卻舉目看去,怎麼都是女人及小孩呢?我這老伯樣的,還算是與眾不同,沒有什麼壓力感,主辦單位也不要求你跑,只要你玩,跑太快還有種太快完成的失望,沿路上還發汽球,路上還有教你折氣球的教學,小小孩很多,跑沒有幾步路就是一家大小牽手走在一起的路障,想跑快也沒辦法,所以囉,我也是慢慢跑,當作比走路還快一點點而已的遊憩,熱個身就好,星期五時去打劍道,今天腳部也不舒服,輕鬆跑也是種恢復的方式,現在的自己沒有年輕時這麼瘋狂,心裏頭不易起漣漪,激動感不大,但我知道這種活動對小朋友來說很具有意義的,夢時代在昨天才辦了大氣球遊行,今天來個氣球路跑,氣球都吹了,在還沒有消氣之前再辦個活動,這也是種宣傳,要經營一個品牌不容易的,高雄剛好有這麼一個地方,這條又直又長的時代大道,而這條路又離我家很近,佔盡了地利之便。2013OPEN RUN氣球路跑 (9)2013OPEN RUN氣球路跑 (10)2013OPEN RUN氣球路跑 (11)2013OPEN RUN氣球路跑 (12)2013OPEN RUN氣球路跑 (13)2013OPEN RUN氣球路跑 (14)2013OPEN RUN氣球路跑 (15)2013OPEN RUN氣球路跑 (16)2013OPEN RUN氣球路跑 (17)

  去年大氣球遊行時,灰太狼被風吹走,飄向何處也不知,連高雄市政府都在報紙上刊登尋人啟事,這回不是被紅太狼的平底鍋打飛的,真的是被風吹的,聽說後來在台南那兒找到灰太狼,我超愛灰太狼的,只是今天還有充氣的氣球都是OPEN家族的成員,少了灰太狼有些可惜,也不錯了啦,凡事往好的地方去想,人生會更美好的,現在的生活壓力大,這些療癒系的娃娃,可愛造型讓人不由得會心一笑,這世界是不是太嚴肅了呢?找些快樂來玩玩吧!十二月是夢時代辦活的時月份,直到跨年晚會。2013OPEN RUN氣球路跑 (19)2013OPEN RUN氣球路跑 (20)2013OPEN RUN氣球路跑 (18)2013OPEN RUN氣球路跑 (21)2013OPEN RUN氣球路跑 (22)2013OPEN RUN氣球路跑 (23)2013OPEN RUN氣球路跑 (24)

  排隊領東西,花了不少時間,即來之則安之,反正假日的夢時代十點半就開門,我們把所有事做完,也去門口等開門,去吃中餐,逛了一下,昨天才來這兒的誠品看了一晚的書,今天再來,其實也不會覺得煩,我很喜歡這裏的環境的。2013OPEN RUN氣球路跑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