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跑到台中去,為了吃這一個目的而已,也許是我家的一個特色,當然這種特色不是我的傳承,而是我老婆大人的,而我身在這個家裏,當然也得跟著做囉,每次出遠門,我不會有開車太久的壓力,因為全家裏,只要能開車的,都要輪流開車,這回加上小朋友們的阿姨在內,總共有三個人可以開車,有什麼好怕的,一天裏台北來回都沒有問題,回想小朋友還小時,我跟我老婆大人就曾在一天內來回台北,還記得是凌晨零點出發,到台北參加元旦升旗,再一面玩,直到晚上才離開,我還記得晚上八點多時,我們還在九份喝茶,回到家已是深夜二點了,現在少了那股瘋狂的舉動,但那股瘋狂的心依然存在的,這次的台中行,是因為小咪的生日,她阿姨說台中有一家好吃的燒肉,加上要去買台中的那家叫今日的蜜麻花,這次又有連續四天的連假,那就出發吧!台中屋馬燒肉 (1).jpg 台中屋馬燒肉 (2).jpg 台中屋馬燒肉 (3).jpg 台中屋馬燒肉 (4).jpg

  好吃的東西,到處都有,為何跑這一趟,因為目的不重要,過程才是重點,能全家人在一起,坐在同一車這麼久,可有很多話可以聊的,平常各忙各的,小朋友讀書,父母親工作,現在的我帶小朋友去跑步,小朋友跑得都比我好,能聊的時間也減少,當然有這種能聚在一起的時間要珍惜,中國人以吃來聚,說有好吃的餐廳都是一種藉口,重要的是聚,吃則為其次,我的觀念也是這樣,能聚才是,每次過年節時,為何長輩都要準備一整桌的豐盛,都是為了大家在一起,民以食為天,以食為由,是最好找到的理由,反正我們家也不是吃素的,吃什麼都好,管他是什麼食材,能吃就是福。台中屋馬燒肉 (5).jpg 台中屋馬燒肉 (6).jpg 台中屋馬燒肉 (7).jpg 台中屋馬燒肉 (8).jpg 台中屋馬燒肉 (9).jpg

  這一天真的是個美食之旅,一天內完成了數個地點的滿足,害我又要在上班日後開始想著要省那一餐,現代人吃得精美,吃得又比過去的人們還要多,只是做得事沒有過去多,那這些多出來的熱量就轉換成脂肪,難怪我到國小大門去看,看起來胖胖的小孩好多,我小時候在學校裏,那看得到胖子呢?我總是覺得吃都吃不飽,而吃來吃去,自己還是瘦皮猴一隻,那像現在,工作的時間裏,大部分是坐著,出門去運動的時間僅有一小時,所以常在跑完全馬後,才敢盡情地吃而沒有罪惡感,這家燒肉生意後好的,當然在高雄也能找到同樣品質的店家,但我要的不只是吃,而且幫女兒過生日啦。

台中屋馬燒肉 (10).jpg  

arrow
arrow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