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喜歡看著遠處,在城市裡最不好的事是天際線總被高樓大廈遮擋住,連遠山都看不見,稍微有個大一點的公園就慶幸了,很奇怪的在城區真的難找到較大的活動廣場,所以一些學校就成為習慣運動者的常去之處,難得能去到碼頭邊,可以看得較遠處,所以當能看到遠處矗立在屏東那方向的北大武山時,都會不由得多看幾眼。寬廣的海洋

  到底那些身處在廣大海洋的人們,心中在想些什麼呢?沒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是不能體會的,如同我這一生的經歷,除了我自己,沒有人能完全明白我發生過什麼事,然而經歷過的事,都是你身體的養分,成為你現在的樣子,我喜歡寬大心胸的人,計較的人,絕對不會是交心之友。

寬廣的海洋

  你不可能經歷世間所有事,但你卻能盡量去體會別人的思維,去聽他們的心聲,躲在房間裡想像還是不夠的,看盡所有書還是不足,走出去,去看看,難怪古人說行萬里路,只有經歷才是屬於自己的故事,這養分慢慢地給自己成長的需要。

寬廣的海洋

  所以我很喜歡上船去,總想著,假如我自己在兩三百年前,我應也是會坐船到世界去看看,也許到南洋,或許是海盜,大概我注定要渡海來台灣的吧!神明應有安排,總覺得應要多接觸才是,不然可惜了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