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對物質比較豁達吧,常買了一點點小東西而已,就覺得心情特別好,才不到幾百元的東西,為什麼會讓人高興呢?這個可以好好地探索一下的,去看花的途中,轉向汽車用品店看那變形金剛的派別貼紙,我買了狂派金剛的標示,貼在我那機車上面,真是有種自我以為真有駕馭變形金剛的感覺,而也看到了卡通喜羊羊裏頭那個灰太狼的搖屁股娃娃,說真的,我超喜歡的,好像自己就是像灰太狼一樣白目的樣子,這個像是反應了自我內心同樣的心態,也許本人還有些幻想,幻想著外星事物,想像著自己依然白目的性格,反正就是讓我好心情就對了。


萬事成敗都存乎一心,你覺得快樂就是快樂,悲傷就是悲傷,全是自己的感覺,任憑你說破嘴,自己親身的體會,旁人是不能百分百明瞭,感同身受這意義說真的還真難,這就是為什麼圖片電影都告訴我們風景有多漂亮而我們還是要親身坐飛機去到外國去感受的原因,沒有什麼比感官的真接受領更真實,你看看躱在溫室的花朶總有種說不出的遺憾,不敢接受挑戰的人總有心理上的創傷,不足與不夠之間的差距在那兒,全在於一心的感覺。


  小小的東西,少少的花錢就讓自己好心情,其實還是起因於自己就是還存在著童心,童心就是天真,容易快樂,真希望天天都有這種心情,而保留這種個性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