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純誤樂片子,不用去思考的,反正電影裏,依片商的需要,死而復生,或是要賜死誰都可以,上回密卡登不是死透了嗎?這下子又復活了,找一個理由就可以,人類跟外星種族就是這麼不同,看變形金剛系列,其實不是在看劇情的,而是在看這些機械生物的設計外形,到底有多麼精美。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1).jpg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2).jpg

  為何跟車輛結合,因為人類世界裏,機動車輛是力量與美的結合,既是動力機器,又是設計感十足的藝術,超級跑車尤其是美,人類在這種電影裏是多餘的,看人們的對話,是在讓我們忍耐情緒,等待著另一段刺激的情節出現,這回大戰的重要地點放在香港,把香港中環地區及維多利亞港那兒打爛了,連中國的軍隊都要出現,我看劇情不是中國的國防部長說要出動軍隊支援博派,怎麼沒有繼續呢?也許是為了在台灣上映而把這段剪掉了吧!也許是片商不想惹麻煩的緣故,台灣有些人很不理性的,可以看到強大的美國而不能見到中國強大,我常在想,政客是利益導向,保衛台灣是我們的事,若要賣台,一般都是平常最常把愛台掛在嘴邊的人在做的。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3).jpg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4).jpg

  在想像的世界裏,什麼事都可以把它描繪出來,有些不合理的地方其實也不用去交待的,因為觀眾不在乎,畢竟真相對觀影者來說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聲光震撼的爽快感,若以電影的結局來看,會再出現續集的。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5).jpg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6).jpg

  這片子依然是去看首映,請假去排隊看的,誰敢說我的朋友裏,有誰比我更瘋狂,我是個電影迷。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