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啊!你應有超過一年沒有去給專業寵物照顧師洗個澡了,讓哥哥姊姊來洗,都沒有很徹底,這回利用過年,也給你個漂亮的年節,穿個漂亮衣服橘橘洗澡去 (1).jpg

 

  還沒有出門,才說要去拿攜貓籠而已,你就跑去躲起來了,真厲害,難道你會聽人語嗎?還是你只會聽攜貓籠這三個字,躲在家裏,不論在那兒,都會被拖出來的,害怕也沒有用,我知道,有時會用這籠子帶你去醫生那兒,但這回可不是啦,要去寵物美容院,那兒可以讓你舒服的,但你天天窩在家裏,說要出門,你會緊張,我知道的橘橘洗澡去 (2).jpg

  但該出門還是得出門,只是你不習慣而已,這籠子現在對你來說,已太小了,但還是裝得進去,你得委屈些,有些事我們做不好的,寵物店可以幫你修指甲,剪腳底毛,當然也會把你的耳朵清乾淨的橘橘洗澡去 (3).jpg

  像這種較冷的天氣裏,最後還會把你送進烤箱裏,我看過你在裏頭的樣子,很溫暖,看你很舒服的樣子,也許寵物店裏,那些激動不已的狗狗很多,很吵,你這麼愛安靜,一定不喜歡去的,反正又不常去,忍耐點吧橘橘洗澡去 (5).jpg橘橘洗澡去 (6).jpg

  去帶你回來時,寵物店姐姐問我說,你家橘子,真的很乖,她們美容過的貓裏,橘子最乖了,超好脾氣的,只是很愛叫,是隻囉唆不已的貓,我說沒有錯,我家橘子最愛講話了,在我們家裏,只要叫他,他都會喵喵叫來回應的,那像在街上的貓,還有我朋友家的貓,無聲無息地來來去去,像是感覺不到她們家貓存在似的橘橘洗澡去 (7).jpg

  寵物店姐姐問我,橘子是不是我們家阿罵在養,我說沒有啊!都是小朋友在養啊!你怎麼會認為是阿罵在養呢?這是什麼意思呢?她說,你們家橘子,太太太太太大隻了,我才知道現在年輕人在說阿罵養大的意思是把小朋友養得肥肥胖胖的,橘子,你真的大隻喔,不要說胖,我們全家在新店第一次見到你時,就覺得你是隻大隻貓了,當時只覺得你只是骨架大而已,沒想到你在家,又吃胖了些,感覺更大隻了橘橘洗澡去 (8).jpg

  洗完澡的橘子,全身毛澎澎的,好像變成身上穿著棉花似的,而且還有香味兒,你這兒頻顏色,好像突然間,過去那暗淡不見,變亮了,更橘更金色,超好摸,我想你現在躲在我被窩裏,我們可以相互取暖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