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開始,我只要看到路邊小動物,貓貓狗狗的,我都會蹲下來去摸他們,一個大男生會做這種事,過去我認識的幾位女生也都說像我這種男生少見,他們說少見,但對我來說可是理所當然的,有時我還會戲弄他們喔,像我家小橘,整天睡覺,而你自己整天工作,你說氣不氣,當然要玩玩他囉DSC06651.JPG

 

  有幾次我清晨去跑步,遇到貓,蹲下來摸他們,他們也都停下來接受的幫他們搔癢,好快樂啊!若我不是還要跑步,我一定玩到他們軟酥酥的,有些地方政府沒有好好管理,到最後貓狗自我繁殖過多,也會變成環境災難的,但看到一些浪浪貓狗,一直認為都是人類害他們變成這般可憐的,那像我家小橘這麼幸福,遇到這幾隻貓,他們躲在店家長長的走廊躲雨,也許相互窩在一起取暖,只是他們警戒心太重,不知道我是個好人,還以為遇到什麼似的,那時候還沒有農曆七月啦DSC06652.JPGDSC06653.JPGDSC06654.JPG

  還有怕到跳到柵欄上頭去當小鳥的,大笨蛋,跳到上頭去,變成上不去也下不來,不就成我的手中玩物了嗎?真有需要怕到這地步嗎?我是好人啦,不要怕,所以我也沒有去玩他了啦,其實現在的我,好像擁有貓雷達一樣,路上只要有貓出沒,我都會很快發現他們的蹤跡DSC06764.JPGDSC06765.JPGDSC06766.JPG

  當然大部分的貓都能在我的搔癢之下低頭任我擺佈,我說我是好人,他們也許不信,但我從不做背叛朋友家人的事,當然也不會害小動物啦,玩玩他們可以,可是過度惡霸的動物,我也會修理他們的,不要說對貓,有些人說我看起來不好親近,但接觸久了後,我又是容易相處的人,人都要相處才知道輕重了,何況是跟貓狗呢?可惜這次的接觸只用了少少時間而已,不然真的可以跟這些貓們培養感情的,看到他怕我怕而跳上高處,真的好氣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